南華大學 | 文學系 Department of Literature
2022/3/27
【系所新聞】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李璧秀主播勉勵大學生多元學習、勇於挑戰
📌日期:2022/03/16 星期三
⏰時間:15:00-17:00
📣地點:雲水居國際會議廳B244
🎬講題:看不出的NG--李璧秀的主播江湖秘笈
💡講師:李璧秀
🎯講師簡介:
大愛電視新聞文字編輯兼任台語主播

「當我們在這些養分中茁壯,任何的NG都是美好的」,璧秀老師透過自己人生路途上的NG,分享自己如何解決問題,也讓同學反思在面對問題時,我們採取了什麼樣的方式處理,在過程不斷調整,慢慢找到方法消除問題。
從大學到現在,一路上的持續學習、自我進修,發覺自己以前種下的苗,在現在、未來一一盛開,意外的收穫讓她更加珍惜,也感謝自己豐富人生的珍貴經歷。
 

▲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邀請大愛電視台李璧秀主播演講分享職場經驗。


▲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邀請大愛電視台李璧秀主播演講分享職場經驗。



▲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邀請大愛電視台李璧秀主播演講分享職場經驗。


▲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邀請大愛電視台李璧秀主播演講分享職場經驗。文學系王祥穎老師(左)致贈感謝狀予李璧秀講者(右)。


▲南華大學文學系舉辦職涯講座,邀請大愛電視台李璧秀主播演講分享職場經驗。會後大合照。


新聞網址:https://www.unews.com.tw/News/Info/4992
Go Back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我們的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   我們的Youtube

    

108年6月25-29日 日本大阪移地教學
#南華大學文學系#星雲文學之義理與美學國際研討會

敦煌學研究中心學慧樓H402
文學系研究生教室學慧樓H404
臺灣文學研究中心學慧樓H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