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 | 文學系 Department of Literature


文學系教育目標
  
一、提升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文學專業素養,強化敘事書寫的專業力。
 
 
二、統整文學實務應用,以強化文教相關事業的職場能力,提升就業力。
 
 
三、落實人文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
 
 

文學系碩士班教育目標
 
一、 建立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文學專業素養,強化古典文學及現當代文學學術研究的專業力。
 
 
二、精進文學實務應用,以強化文教相關事業的專業能力,提升職場能力。
 
 
三、建構人文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
 
 
文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教育目
 
一、 建立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文學專業素養,強化古典文學及現當代文學學術研究及應用的專業力。
 
二、精進文學實務應用,以強化文教相關事業的專業及應用能力,提升學用合一的職場能力。
 
三、建構人文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我們的粉絲專頁               我們的Youtube

    

106.12.15實境遊戲體驗 台南安平實境遊戲體驗參訪
#南華大學文學系#星雲文學之義理與美學國際研討會

敦煌學研究中心學慧樓H402
文學系研究生教室學慧樓H404
臺灣文學研究中心學慧樓H408